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喻黄】幸好(1)

夜瞎声烦太太的《不知道》的读后感【x...所以写于高考前70天左右

别虐的不要不要的哭了2个晚自习【真的...虐的太心塞就自己写甜了,我就是这么自力更生的好少年v

但是自己的文笔果然好捉急啊ooc得不能见人啦,少女黄都出现了呢

1x赛季设定

如果这样也可以的话

       又是一个安静的清晨。

       其实对喻文州来说每天能说得上安静的只有早上——因为黄少天赖床。所以每天早上洗漱之后喻文州都要花上不短的时间把黄少天叫起来,然后又是热闹的一天。

       今天也是。喻文州迷迷糊糊坐起来,准备下床,却在看到隔壁床的状况之后瞬间清醒了。

       黄少天睡相并不好,每天早上喻文州都会看到黄少天四仰八叉躺在床上,被子枕头踢得到处都是。但是今天他整个人蜷在被子里,连睡得乱糟糟的头发都没露出来。

       喻文州一下子就紧张了。难道是生病了?他走过去,动作轻柔的想把黄少天的脑袋从被子里挖出来。手触到黄少天脸颊时并没有设想中的高热或是冰凉,而是一片湿润。

       黄少天在哭。

       这个认识让喻文州有些手足无措。他所知道的黄少天从来都是乐观而冷静的。魏琛退役的时候他没有哭,第六赛季拿到冠军的时候他没有哭,第八赛季总决赛他说出“我什么都不想说”之后还是没有哭。

       但是现在他却在睡梦中哭了,而且哭得很难过。他的眉头紧紧皱着,小声的抽泣,甚至有时会难受得直喘,嘴巴一张一合地想要说些什么,却像是被堵在喉头一般只剩下呜咽。

       这样的黄少天让喻文州觉得心都被揪了起来,他顾不得其他,动作急切甚至有些粗鲁的拍打着黄少天。

      “少天!少天!快醒醒!”
       喻文州的声音让黄少天一下就惊醒了。他“蹭”地坐起来直喘,眼前还是一片迷蒙,大颗大颗的眼泪直往下摔,睡衣后背湿透了,整个人像是从水里捞起来的一样。喻文州伸手扶着他的后背才发现全是冷汗。

       “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才反应过来,扭着头盯着喻文州直看,久到喻文州急的要去叫人了,黄少天才低低的叫了声“队长。”

       喻文州松了口气,用手替黄少天抹了抹眼泪,轻轻地说:“怎么了少天,我在呢。”

       这句话让黄少天突然就崩溃了,他抱着喻文州嚎啕大哭,一边哭一边叫“队长”。

     “队长...我不想...队长...我...队长...文州......"

       喻文州搂着黄少天,觉得他把自己抱得太紧了,好像勒到了心脏,每一次跳动都痛到说不出话。

       ”少天,我在呢。“

       他重复着,声音低哑。

 

       之后黄少天哭了快十分钟才慢慢缓过来,眼圈红红的抽鼻子。不管喻文州怎么问他都不肯说为什么哭,只是笑着说什么事都没有啦,队长队长你不用担心的,你看你看我已经没事啦真的真的真的。说着说着眼睛就变得亮亮的。喻文州这才稍微放下心,和黄少天洗漱之后一起去吃了早餐,然后开始训练。

       但是喻文州很清楚,黄少天并没有调整过来,或者说蓝雨的队员们都发现了,今天的黄少天状态非常差。从个人的训练到团体的配合,大大小小的失误层出不穷。王牌选手的超水准失常发挥,让所有队员都跟着郑轩在心里狂喊”压力山大啊!!“。

       而卢瀚文在不知道第几次被黄少天飘忽的走位挡住视角之后,忍不住了。

       ”我说黄少天前辈,你今天是左手鼠标右手键盘吗,你这样不如快点把剑圣给我好了!“

       卢瀚文调整了下姿势,做好了和黄少天一边刷屏一边嘴炮的准备,但是什么都没有。游戏频道里没有一条一条往上跳的毫无营养的垃圾话,训练室里也没有黄少天叽里呱啦的声音,只有鼠标和键盘还在发出声响,而且只有黄少天的——其他人都已经被吓得停下了动作,一脸惊恐的望向黄少天的方向。

       小卢都快被吓哭了,拉着徐景熙发着抖问我我我我刚才的话有这么过分吗QAQ,换来徐景熙同样茫然而惊恐的眼神。

       “少天。”喻文州皱着眉,把黄少天还在活动的手拉了下来,“你今天休息一下吧。”

       黄少天还是没说话,甚至没有回头看喻文州一眼。他沉默了很久才说:“好......队长,我,我能在这里坐着吗?我不训练。”
      “......好。但是如果你身体不舒服,一定要回去休息。”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隐隐发红的眼睛,叹了口气。

       诡异而莫名沉重的气氛一直持续到了训练结束。黄少天真的只一直坐着,一言不发。或早或迟,大家都有了同一个猜想——

       黄少这是想退役了吗?

        喻文州也是这样想的,从黄少天抱着他大哭开始他就想着少天莫非是因为做了有关退役的梦才会这么难过。但是虽然他状态比起巅峰的确有所下滑,那可是黄少天啊!

       那可是联盟最凶残的机会主义者,冷静乐观永远吵吵闹闹为蓝雨披荆斩棘的剑圣黄少天啊!他怎么会......

       乱了。喻文州看着再创新低的手速训练成绩,心慌的找不到节奏。

       全都乱了。

评论(23)
热度(41)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