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伞修】戒指(下)

到这里终于能挺起胸膛说这是伞修啦,恩,其实是清水无差来着

莫橙注目

上篇走这里

账号卡什么的,就当大家都带了吧......

OOC也不要揍我,小学生文笔注意

如果这样也可以的话

       身着婚纱更显明艳动人的苏沐橙在众人的祝福声中和叶修的引导下走向她的新郎。

       隔着面纱苏沐橙望着正牵着自己的手向前走的男人,这个此时作为亲人将自己的幸福托付于他人的男人,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自己依靠了他十多年,终于还是还是要离开他身边。哪怕还能每天相见,意义终究是不一样了。

       还在胡思乱想着,苏沐橙感到叶修已经停下,并把自己的手轻轻放在莫凡手上。那一刻苏沐橙突然很想哭,隔着面纱叶修和苏沐秋好像重合在一起。他们的手拉着自己走过那么多年,带着欣慰和不舍将自己交付给另一个可靠的人,然后站在一旁默默的守护自己向前。

       谢谢。

       苏沐橙的手有些颤抖,又或许是叶修的手在颤抖。她想抓着叶修的手,却在下一个瞬间被莫凡握住,紧张而有力。

      “沐橙就交给你啦,好好照顾她。”

      “嗯,我会的。”

       虽然一脸僵硬,但苏沐橙还是看出莫凡很高兴。而叶修呢,眉眼都是柔柔的,笑起来有点哥哥的影子,苏沐橙想。

       

       婚礼还在继续,叶修却退到了一边,叼着根烟,也没点,就这样静静的看着。

       交换戒指的时候,叶修有点恍惚,或者应该说在筹备婚礼的整个过程中都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而在他把苏沐橙的手放在莫凡手上的时候,所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长长的松了口气的成就感。

       然后像是挣脱了束缚,像是终于能够放纵,回忆汹涌着,不可抑制。

       就像现在,叶修回忆起和苏沐秋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夏天的某一天,他正操作着一叶之秋在游戏里冲杀着,而苏沐秋则在旁边的电脑上折腾着装备。

       感觉还不够给力啊,叶修想着,查看一叶之秋的装备。嗯,戒指属性不太行。

       他也没客气,一巴掌糊苏沐秋背上,特嚣张地说:“天才,给哥做个戒指呗。”

       苏沐秋被吓了一跳,回过神来的时候一脸狐疑的望着叶修,不确定的问:“帮你做个戒指?”

      “对啊。”

       苏沐秋镇定的思考了一下,才对叶修说:“那你等一下。”说完就出门去了。

       这下是叶修觉得莫名其妙了,这家伙,为什么要出门啊?叶修茫然了一阵,决定不理他,继续玩着荣耀。

       很快苏沐秋就回来了,等着叶修过完一个副本,就把他的左手拽了过来,动作迅速的往他手指上套了个拉环。也没看清是哪根手指,因为他已经有些不太自然的挪开了视线。

      “哥给你做的戒指,还不快感激涕零的收下!”

       说完才敢偷偷瞄了一下叶修的表情。那张向来臭屁嚣张不可一世的脸此时呆呆的,半晌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过一抹红。

       “你个傻逼啊!我是叫你给一叶之秋做个戒指!”

       “......啊?”

        一时静默无言。

       努力恢复过来的叶修语气如常的嘲讽着:“也就你这种逗逼才能干这种事了。算了,哥就勉为其难的收下这个戒指吧。”

      “滚蛋吧!”苏沐秋飞快的夺回了拉环,揣进兜里,“谁要给你了,我给沐橙去。”

      “不是吧你,哪有哥哥给妹妹戴戒指的?”

       “我不管,反正沐橙结婚的时候我一定让她穿上最漂亮的婚纱,做最漂亮的新娘,然后在婚礼上暴揍那个敢拐走我家沐橙的混蛋一顿,最后我亲手给沐橙戴上戒指!......最贵的那种!”

       饶是叶修也被苏沐秋没有下限的妹控之气震慑住了,呆了一会才笑骂一句“神经。”

       然后那天晚上苏沐橙放学回家,被兴奋的哥哥拉住描绘未来婚礼的种种。听完小姑娘认真而苦恼的思考许久,才天真的说:“可是哥哥是不能给妹妹戴戒指的啊。”

       叶修在一旁笑得不行,惹得苏沐秋对他又是一顿好打。拉环最后还是被叶修收了起来,苏沐秋也抽空给一叶之秋做了个戒指。

       至于他们之间的一些事情却是被默契的略过了,也不是刻意逃避,只是他们觉得都还年轻,很多似是而非朦朦胧胧的东西还没有弄清,也不急于弄清。毕竟他们都以为还有足够长的时间,在真正成熟之前他们都还有些羞涩和忐忑。

       然后,却再也没有然后了。

 

       晚上,当然是要闹洞房的,不过一群缺乏运动的游戏宅在闹腾了一个白天后实在有些力不从心。最后在PK狂人黄少天的提议下,大家决定荣耀轮莫凡。

       地点当然是在兴欣网吧,陈果哭笑不得的看着这群别人婚礼还要玩荣耀的年轻人,无奈的任他们去了。

       在不知道第几个人之后,叶修出手了。他坐下来,一气呵成的刷卡上机。君莫笑生猛冲上,虐了毁人不倦几个来回。黄少天和张佳乐在一旁联合嘲讽他也就游戏里能虐人家了,莫凡别怕,待会我们陪你真人PK巴拉巴拉的。

       叶修难得的没有回嘴,只是呆呆的看着君莫笑,忽然来了句:“小周,借你枪王给我用一下。”

       被点名的周泽楷有点疑惑,不过还是乖乖地掏了账号卡。

       黄少天在一旁叽里呱啦:“你不是吧,你还想每个职业都虐他一下?我告诉你我的夜雨声烦可不借你玩啊!”

       所有人都有点莫名其妙,只有苏沐橙神情复杂的看了叶修一眼。

       一枪穿云,冲上。

       在叶修的操作下,一枪穿云和平日所见自然大不相同。一开始大家都觉得挺有趣的,但是慢慢都认真起来。

       眼前的一枪穿云自然和周泽楷不是一个风格,但也不是叶修的风格。变幻莫测的打法让职业的选手们都不自觉观摩起来,代入进去。

       毫无疑问,这个神枪是顶尖高手,和联盟至今为止出现过的神枪毫不相同,也毫不逊色,甚至比肩枪王。但让人奇怪的是使用的技能都是55级以下的。即使这样,毁人不倦竟然还是落了下风,大家都偷瞄着叶修,愤恨的想着这家伙到底要变态到什么地步。

       只有苏沐橙几乎要哭出来。她分明觉得那神枪手头上的名字不是一枪穿云。

       而是秋木苏。

       毁人不倦倒下,黄少天叫嚣着PKPKPK什么的,叶修没仔细听。他坐在椅子上,看着屏幕上荣耀二字,柔柔的笑着。

       

       帮你好好揍他一顿啦,哥厉害吧。

       别担心,沐橙过得很好。

       我也是。

       

      

评论(33)
热度(83)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