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喻黄/棒球paro】直球(五)

从高考完到现在只在家呆了两天就被迫出来浪我心好累…

顺便昨天在外面玩刷附近刷到很喜欢的一个太太整个人都不好了,为什么偏偏在我就要离开这个读书三年的城市的时候刷出来了!!!!!

心好累。

现在是阅读提示,上一篇

年龄线什么的我自己都是混乱的,不要在意

设定bug满天飞

OOC什么的揍我也没用

如果这样也可以的话

         即使是第一天报到,魏琛也打算直接开始训练的,但是捱不住以黄少天为首,并且以黄少天为中心,以黄少天为主力的一群熊孩子强烈要求参观未来三年的宿舍和食堂,只好自由活动了。

        不过也就黄少天敢这么跟魏琛闹了。虽然魏琛不带初中部,但是黄少天却是被魏琛连哄带骗地带进蓝雨的。一切的起因是某天魏琛括弧高中生括弧完在一个小公园偷摸着抽烟的时候被黄少天一个大力抽击精准地砸中脑壳。老魏一怒之下拿着球就想让小屁孩见识一下带领蓝雨高中杀入全国八强的控球大手的厉害。

       老魏那多没下限啊,对着个小学生都能全力投球,时速一百三十来公里把捕手那小孩都吓傻了。黄少天一开始也吓呆了,反应过来之后扑过来就让魏琛再来再来。到这时候老魏怒气也消的差不多了。看黄少天咋咋呼呼还挺顺眼,就叼着根烟陪一群熊孩子玩了起来。

       但是球速却也没降。主要是捕手那小胖子被来球吓得一脸即将英勇就义的表情实在太逗了,让老魏那个没下限的忍不住就想吓吓他。就这样投了几个球之后,魏琛突然发现黄少天的神情十分认真看上去像是真的想击中这明显超越他反应和力量的球。

       怎么会,魏琛笑了。但是这小子击球姿势不错,放松自然,手臂的角度能保证他以最舒服的姿势击中来球......嘿,不错嘛。

       就这么一分神,出手的球就不如前几球来得迅猛,魏琛心里也哎呀了一下,习惯性的懊恼给对方留了空隙,才想起对面不过是个小学生,而且这球也只慢了几公里,还是打不了的。不是打不中,是打不了。

       但是黄少天偏偏就动了,显然他也意识到了这个球超出自己的力量,所以加大了动作的幅度,用整个身体的旋转来带动球棒的挥舞。

       周围熊孩子的惊呼,公园树上的蝉鸣,金属球棒挥动的闷响,球与球棒高速撞击的清脆声音,黄少天的一声大喝。

      “卧槽。”魏琛说着,嘴里的烟掉到地上。

       球虽然被击中,但是并没有被抽飞,低低的砸在地上蹦了几蹦。而黄少天则用力过猛没刹住,多绕了半圈,扭曲着倒在地上。

       顺便他一边倒,嘴里还不停说着:“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摔了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专业角度来说,黄少天这次击打不算成功。但是他捕捉机会的敏锐,出手的果断,反应的速度和准确都告诉魏琛,这个小孩是个天才,一个有着无限潜力的棒球天才。

       魏琛抹了把脸,自己都觉得他现在脸上的表情一定特别像诱拐小孩的人贩子,但是管不了这么多啦。他走过去把一身是泥的小孩子拎起来,和蔼可亲的问他:

      “小子,听说过蓝雨吗?“

        然后黄少天就屁颠屁颠地跟着跑了?当然不会,魏琛在小公园定点伏击黄少天一个月,与黄父黄母扯皮半个月,和蓝雨附中领导扯皮半个月,终于成功的在小升初之后将黄少天塞进了蓝雨。然后时间过得飞快,转眼三年就过去了。魏琛当年高中毕业没考上大学直接留校当了教练,现在终于等来了拥有黄少天的蓝雨。

       结果那臭小子第一天就不想训练!魏琛又想用球糊黄少天一脸了。

       

       因为原计划还要训练,所以方世镜没来得及分好宿舍,干脆就让一群孩子自由组合。棒球队因为每天早上5点就要起来训练,所以有自己单独一幢宿舍,听说里面还有健身器材。黄少天想住很久了,但是却被无情的告知只有正选球员才能入住球队宿舍,这个暑假他们只能住普通宿舍——反正竞赛班在另外一栋挺远的楼,也不会被他们的晨训吵醒。

       不过方世镜也友情提醒他们,如果快点把宿舍整理好,就可以去参观球队宿舍,说不定还能碰上队里的前辈们。

       黄少天小小的撇嘴。

       魏琛毕业后,蓝雨成绩不算很好,虽然仍是全国水准的队伍,但是却说不上有冲击冠军的实力。

       有我在,蓝雨一定会是冠军的!更何况现在还有文州呢!黄少天不无得意的想。哎呀不行不行,光想是没用的,先快点去宿舍。

       黄少天迅速活动起来,扭头却悲愤的发现徐景熙,郑轩,宋晓和于锋已经勾肩搭背的走掉了——宿舍是四个人一间的!

       一步慢,步步慢。黄少天再扭头发现原队友们都凑齐队伍飞一般进入整理宿舍副本了,剩他一个接受魏琛“哈哈哈哈,看他们都是嫌弃你吵吧!”的嘲讽。

       少天•我这叫语言天赋异禀不服你来咬我啊•黄表示他一点,都不,生气!一点,也不!!!

      “少天。”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我们还少一个人,要和我一起住吗?“

      “文州你最好了!”黄少天高兴了,跳着扒喻文州的脖子,忽视魏琛在背后“别想不开啊同学!”的呼唤,搬进了他在蓝雨的宿舍。

       一起住的有一个也是外校来的活泼男生,跳过级所以比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小,名字叫李远。还有一个是蓝雨附中的新生——魏琛接手蓝雨棒球队,让球队运转更规范化之后,开始让一些蓝雨附中的有潜力的新人在暑假也加入高中部的训练中来——未来之星,卢瀚文。

       在花了5分钟和李远,卢瀚文打成一片之后,黄少天表示非常满意这个人员配置。当然最让他满意的是看不下去黄少天拙计的铺床能力,主动帮他把床铺的整整齐齐的喻文州。

       文州真是太好了。黄少天看着宿舍被喻文州整理的干净整洁,感动得一塌糊涂。

       

评论(14)
热度(20)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