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韩张】军训的一点事

军了个训实在忍不住…………领导是强迫症真的很可怕啊哈哈哈哈哈哈
就一个小短文哈哈哈!其实我觉得这更适合写成论坛体的……但是格式我不会→_→别说用手机了,给我台电脑我也不会→_→
所以看着我也别扭……就这样吧……
梗是改的我们教官真实遭遇……肯定不会有人认出我的→_→





宋奇英对大学生活向往许久,对军训也自认为有一定心理准备,便是没想到见到教官的那一刻还是被吓到了。
原来真正的军人就是这样气场强大,严肃强悍,挺直站在面前的时候让人都不敢直视。真厉害,宋奇英面对韩文清教官如是想着。
为军训,学校发了统一的水瓶,所以韩文清给他们的第一个指令就是按照队伍排列顺序将水瓶在训练场边依次摆好。宋奇英恰好是最后一个,摆好之后他端详了一下和四排队伍一样摆的整整齐齐的四排水瓶,心想,花花绿绿地还真好看。
没错,学校发的水瓶有三种颜色,随机发放。
问题就这样出现了。
训练开始没过多久,走过来一个戴着眼镜的军官。他军装穿的一丝不苟,看上去斯斯文文的。韩文清教官说这是张连长,如果他和张连长下了不同的的指令,要服从张连长的指令。宋奇英有些惊讶,忍不住多看了张新杰几眼,只觉得他看上去比韩教官年轻些许,一定是个厉害的人。
宋奇英马上就知道张新杰的厉害了。张新杰看了一眼他们班的水瓶,立马皱了眉头。
“韩教官,请把这些水瓶按颜色分好,现在这样,乱七八糟的。”
“是。”韩文清让他们站好军姿,自己小跑过去摆瓶子。
宋奇英不敢乱动,就用余光跟着张新杰走,发现他让其他几个班的教官也重新摆好瓶子。真是严谨的人啊,宋奇英感叹,暗想自己要向张连长学习,注重每一个细节。
不一会,韩文清摆好瓶子跑了回来,交代他们下次来瓶子就要像这样摆放整齐。继续训练之后,韩文清选了副排协助训练,正是第一个举手的宋奇英。
半个小时之后,张新杰又过来视察训练情况,路过排成按颜色排成三列的水瓶的时候,推了推眼镜。“韩教官,你们排有多少人?”
“报告!47人。”
“那就把水瓶排成四排,三排12个,一排11个。”
“那颜色……”
“先按颜色排,多的分成两列,不够再用其他颜色补齐,这一排长一排短的你觉得合适吗。”
宋奇英发誓自己从韩文清脸上看到“挺合适的”几个大字,但韩文清也没说什么,抿了抿唇,叫他们站军姿,又跑过去摆瓶子了。
回来之后韩文清又要他们记住现在的摆放,顿了一下,沉声跟了句:“你们别乱摆,不然新杰又要训我。”
本来挺有信息量的一句话,比如教官居然直呼连长名字,完全没有人注意到。所有人都因为韩文清的表情吓得往水瓶方向狂看,务必把每一排的顺序都记在心里。这要摆错了……众人打了无声的寒颤。
再之后的训练,宋奇英一直觉得有不祥的预感,直到听到韩文清的指令出现诡异的停顿,接着是一句含混的“妈的”。他下意识地扭头,好嘛,张连长在水瓶边跟韩文清招手呢。
宋奇英再回头,韩文清已经黑脸了。看着闷头走过去的教官,宋奇英丝毫不怀疑他会一拳揍过去。怎么办,张连长看上去打不过韩教官啊!
然后张新杰又和韩文清说了什么就没人听得到了。全班就默默看着他们高大威猛,严肃凶悍的教官像大熊一样蹲在地上动作笨拙,小心翼翼地把瓶子摆好,把把手都朝向一个方向。摆好之后他起身退后几步观察效果,转了一圈,又皱着眉头蹲回去继续,来来回回,看来看去。韩文清最后起身的时候,小小的松了口气,转身走回队伍路上不放心地不时回头看,生怕瓶子长了脚自己跑了。敢跑就……全部抓回来。
回到队伍的时候。他认真严肃地对宋奇英说:“副排,以后训练,记得带跟绳子来,拉着绳子摆瓶子。妈的我就不信摆不成一条线。”
“……好”
“全体都有!瓶子把手都给我朝一个方向,摆成四排,三排12个,一排11个,颜色多的分两排,不够再用其他颜色补齐。都听清楚了吗!”
最后半句黑着脸吼的。
“听清楚了!”大半人吼到破音。
再然后,等宋奇英发现韩文清和张新杰其实关系非常好的时候,他和半个班的人已经被张新杰带着训了两天。
……咦?

评论(11)
热度(63)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