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妈哒你逼我把这个活动翻出来辣!!!

你还记得我当年说过我总有一天要挂你吗!!!! @斯雨琦 

其他的不挂辣,我就挂你手癌!!!

我义务校对了多次,这个人完全是手癌晚期了好吗hhhhhh

永远记得这个人打出过“抽了根眼”……我活活笑哭惹……哈哈哈哈哈!

经提醒!!!加上当年要挂她的理由!!这个人,当年开了两个lo,一个是我亲友,另一个号装不认识啊!!!!!!妈哒我没事就看到她在我的文底下装路人告白!!耻到翻好吗!!!!!!!!!这是什么play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活辣!!!!

评论(5)
热度(1)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