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写手太太不敢点,我怂爆了啦啦啦啦啦【这活动为什么不能匿名嘤

就说画手好了,首先沙田太太棒呆了!!!!起初是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看过沙田太太的各种图,当时就觉得好棒啊妈妈这画风要命啊,但是我一直都没注意过画手【sad……直到有一天和基友在外唱K,搜附近的时候搜到了沙田太太的lo……进去看了才发现妈呀原来是这个太太啊,妈呀原来这张图是她画的啊,妈妈咪呀原来那张图也是她画的啊……然后开始了stk之路√

一开始和基友简直不敢相信沙田太太是我们这边人,还以为太太是暑假过来玩的,后来我一想沙田柚的确是这边特产每年都是按麻袋买的……【掩面

 

然后是米沙……不爱叫她太太是因为全职圈之前就在追她的偃师,她入了全职之后我一边感动着嘤嘤嘤同人好棒啊,一边想揪着领子喊你的正稿呢连载呢偃师呢编辑都不阻止一下的吗!!!现在就眼巴巴等着她出完林方本之后乖乖回去画连载,反正不管什么本我都会买辣【哭

顺便现在特别自豪我的偃师4是有米沙的签绘哒!!!

 

其实还有很多太太哒,我也不敢点了【深沉。话这么多就不要再说话,暴露了就不好了【深沉。

 

最后暗恋的写手太太不敢点,明恋的……我也不艾特了

那谁,借我名字当lo名那个,妈哒我想点你名我都觉得耻翻了,想跟别的太太推你我都不想打那个名字,耻炸了好吗!!!对你只有一句话,总有一个假期我会去正面上你哒!!!!!

 

然后我想当盆子太太和扣子太太的腿部挂件嘤嘤嘤

评论(25)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