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喻黄/棒球paro】直球(十一)

上一章

被亲友催了这一篇……刚好另一篇在卡文就【其实两篇都在卡【大哭

这篇要写到什么地步比较好呢【结尾废如我,开始短小了…………

OOC之神走开好吗【哭

如果这样也可以的话

   

  喻文州这下算是彻底出名了,球速慢怎么了?人家照样能三振叶修!

  指导赛之后喻文州的训练安排明显就不一样了,明眼人都看出来这是要当王牌来培养。背地里指指点点的人还有那么几个,大多数倒是被喻文州折服了,再加上喻文州本身性格也好,不一会喻文州就成了队伍的中心人物。

  倒是黄少天好像躲着喻文州。

  这点连一个宿舍的李远和卢瀚文也摸不着头脑,明明前一天晚上两人还好得不得了,称兄道弟,勾肩搭背的。一觉醒来,黄少天一看到喻文州就跑。问喻文州吧,他只是神秘莫测地笑笑不说话。问黄少天吧,他会拉着你就“和喻文州的关系有多好”这个话题展开想象的翅膀,挖掘历史的真相,巴拉巴拉巴拉。

 “难道文州仗着自己的表现,呃,嘲讽你啦?”李远忍不住问。

 “诶李远你听不听人说话啊,我都说了我和文州那是巴拉巴拉巴拉……”黄少天很激动,谁说他和喻文州闹矛盾他和谁急。

 “那你干嘛躲着文州哥啊。”卢瀚文斜着小眼。

 “有吗?没有啊!我怎么会躲着他,他是因为有新的训练表所以才不怎么碰得到我们了好吗!他可是要当王牌投手的人!”黄少天一脸认真。

 “哇!那黄少你今天早上早起了十分钟是为了努力训练,晨跑跑那么快是为了和于锋哥一决胜负,训练换了位置是为了激励我训练,中午去二食堂是为了让大家吃更多的饭对吧!”卢瀚文语气天真,面无表情。

 “瀚文你真是太不可爱了!”黄少天演技浮夸,掩面嘤嘤嘤。“怎么能这样揭穿我呢!我本来是想当一个做好事不留名的红领巾的!你这样我很难办啊,下次不能这样了知道吗!”

  卢瀚文愤怒地走开了。

  一天下来连魏琛也发现了,趁着给喻文州特训的时候,他也忍不住问:“黄少天那臭小子今天是怎么了?该不会是你欺负他了吧?”

 “怎么会。就算我真欺负他了,少天也不是一声不吭不回击的人。”喻文州笑着。

 “也是。”魏琛摸着下巴思考,“那小子该不会做了什么丢脸的事,不好意思面对你吧!”

  喻文州有点惊讶:“这都被猜到了,魏教练果然很厉害。”

 “我去不是吧!说说说说,那小子做什么了居然都没脸见你了。”魏琛那叫一个乐啊,如果不是身边没人,估计他就要拉帮结伙听笑话了。

  但是喻文州怎么可能告诉他呢。

 “呵呵,不告诉你。”

  这可是专属于他和黄少天的小秘密。

 

  其实躲了一天黄少天也很心累啊,特别是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好好听他说话,真是非常非常想找喻文州倾诉。但是,每当回想起昨晚那一幕,黄少天觉得耳边就萦绕着黄妈妈从小到大戳着他脑门吼的那句话:

 “你怎么就管不住你那张嘴呢!”

  对啊,怎么就管不住呢!黄少天痛苦地抱着脑袋。

  最痛苦的是,晚上他还是要回宿舍的,到时候……黄少天深吸一口气,训练一结束就冲回宿舍,准备一回去直接上床装睡,哈哈哈真是太机智了!

  然后机智的黄少天一开宿舍门就看到了坐在他床上的喻文州。

  投手怎么能比其他人还早结束训练呢这不科学!一定要魏老大给他们加练加练!

 “那什么,文州啊,你怎么坐我床上呢?你别看我平时大大咧咧的其实我是有点小洁癖的,我特别特别不喜欢别人坐我床上真的真的,我会生气的!真的真的我现在就有点生气!”黄少天努力愤怒。

 “真的吗?我怎么记得少天的床就是我铺的,铺完少天还高兴地说我以后想什么时候睡少天的床都可以。”喻文州笑吟吟的。

  怎么就管不住嘴呢!!!黄少天在内心咆哮。“听妈妈的话”五个加粗大字在脑袋里久久盘旋,一会排成“人”字,一会排成“一”字……排什么啊排,黄少天欲哭无泪。

  虽然看黄少天丰富的小表情挺好玩的,但是喻文州可不准备玩笑下去。“少天过来,好吗?”

  黄少天做足了思想准备才不情不愿地挪过去。“文州,其实昨天吧,我开玩笑呢!不是,呃,我最近看的小说,那男主角是个骑士,动不动就吻手礼啊什么的,哈哈哈。我以后不看那些小说了!真的!”说着他举手敬了个礼,一脸严肃。

  喻文州把黄少天敬礼的那只手拉到嘴边,在黄少天反应过来之前,轻轻地在手心烙下一个吻。

 “少天是开玩笑的吗?可是我认真了。”

  喻文州目光沉稳而灼热,像是一把安静的火,烧得黄少天有些窒息。大脑混混沌沌地闪过喻文州投球的身影,恼人的蝉鸣,刺眼的阳光,手心厚茧的触感,唇吻在手心的温度……很多东西交叠着,最后竟是无比清晰,化成喻文州温柔的,自信的笑容。黄少天迎着喻文州笔直的视线,有点害羞地期待着他下一句话——

 “少天,我喜欢你。”

  喻文州向黄少天的心上投了一个全力的直球,正中好球带。

  

评论(6)
热度(17)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