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妖都O repo

终于摸上电脑简直……

这次妖都之行从计划之初就一波三折,波澜壮阔,波涛汹涌,差不多把各种突发状况都遇到了也是蛮厉害的……结果没有想象中那样完美,但是第一次only还是棒棒哒!

在场内全程都在买买买,和两个基友一起去的,展前列了十几个摊的list,平分任务,结果两个基友都只跑了五六个摊,跑了十几个摊的我简直萌萌哒!途中数次找基友讨钱,最后出场只剩下4块钱…………包的拉链直接拉到烂,最后是抱着包走的…………

由于基友之一下午赶着回家,下午就没有返场,完全没有投喂勾搭太太,没有参加活动,没有求签绘,没有拍cos,连mad都没看完……这么一想我好后悔嘤嘤嘤嘤嘤。而且人品各种烂,眼睁睁看着锐锐的的无料明信片在我面前被两个基友拿完,我简直!!!!!!!!!!!!好想友尽哦!!!!!!这都行!!!!好多想要的无料没拿到,有的本子也没买到……只能幽幽地回家开淘宝……       

 

 

然后晒一下本子wwwwww                               

 


顺便晒一下三人份的wwwww

 

 

 

全职o这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遗憾很多,但是也有很美好的回忆。如果还有机会参加only的话,一定要勾搭太太嘤嘤嘤!

最后想说的是妖都的青菜巨好吃巨好吃巨好吃!我这种肉食主义者都拜倒在青菜之下真的好好吃啊!!!但是在妖都呆了两三天没有一道菜是辣的……连放满辣椒的蘸汁都不是辣的……我好想死…………

评论
热度(1)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