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和同学出去吃东西听到的梗,不造原梗出处,所以……侵删吧


蓝雨主场即将对阵微草,训练间隙卢瀚文一脸焦虑地拉住黄少天:“黄少黄少,你说我们蓝雨有什么特产啊?”

黄少天看着卢瀚文,痛心疾首:“瀚文你怎么老想着微草的刘小别呢,你难道不应该向我看齐吗老缠着他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

“我哪个字提到小别前辈了!”

“你难道不是想招待他?你看着我的眼睛说不是啊你说啊?”

卢瀚文小朋友表示被黄少天前辈这么一说,虽然这是事实但是怎么这么不爽呢……

“算了你爱缠着他就缠吧,你作为地头蛇的确应该招待他,既然你问蓝雨那不就是我们食堂咯,我们食堂那东西说不完啊,我数数……”

被迫听黄少天数菜名的卢瀚文开始怀疑,黄少天前辈莫不是打算退役之后在蓝雨食堂工作啊……那我还怎么吃的下饭啊,天啊……那队长呢,哇塞队长在食堂打饭简直能让人吃下三大碗啊,说不定还能吸引女选手!

卢瀚文在黄少天的语言攻击下默默地走神,回过神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在做最后的总结:“说起来瀚文你也是我们蓝雨的特产啊,职业联赛最小的选手!哈哈哈很帅嘛!”


于是当刘小别在蓝雨食堂问卢瀚文:“你们蓝雨有什么特产?”的时候,卢瀚文小朋友卡住了。

“呃,我们蓝雨有很多吃的啊,比如说虾饺!呃,流沙包……还有……”

“还有什么?”刘小别笑着看卢瀚文。

“蓝雨特产还有我,你要吃吗?”



卢瀚文决定以后再也不要找黄少天商量了。


评论(7)
热度(25)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