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喻黄/棒球paro】直球(七)

纠结着点文要写什么,然后决定逃避现实诶嘿~

我就知道这篇文没什么人看的,棒球规则的确很难懂啊……

向基友科普棒球规则的时候,我感到了她向我科普三国杀规则的心情_(:з」∠)_结果我们两个还是没搞懂,一定是我们选择睡前科普的错

上一篇

OOC什么的我已经放弃挣扎了,所有设定都是我乱扯的,千万别和我讨论现实问题

越来越觉得自己的文力真是拙计啊

如果这样也可以的话

    “九等分?”魏琛看上去还是没睡醒,蹲在地上,痞痞地斜挑着眼看喻文州,“叫什么名字?”

    “喻文州。”

    “听老方说你球速不行啊。”

    “嗯。”

       然后魏琛就不说话了,低下头拔了根草撩早起的蚂蚁玩。喻文州也没说话,他觉得刚才那口气还没喘匀呢。

       黄少天,黄少天怎么可能不说话,他都快急死了。“魏老大魏老大,九等分诶,你怎么没点反应呢?文州真的很厉害的,球速不够又怎样啊!诶诶诶给点表示啊!”

       魏琛站起来就给了黄少天脑袋一下:“臭小子怎么说话呢,没大没小的,回去训练。”

    “但是……”

    “真有实力的话我能不让他上场吗?啊?回去训练训练。”

       黄少天看着魏琛板着个脸,愤愤地拉着喻文州走了。看黄少天都快把不高兴写脸上了,喻文州笑着说:“我觉得魏教练说得挺对的,有实力还怕没有出场吗?”

     “你不知道,魏老大那表情摆明了就是不信!”黄少天还是觉得有点气,“他肯定是嫉妒你了,当年他可没练出九等分。”

       喻文州失笑:“不至于吧。而且魏教练不信也很正常,突然跑出来一个什么谁说自己控球特别厉害,换成我也不会信的。倒是少天为什么这么相信我呢?”

    “因为……”

    “因为?^_^”

       黄少天张着嘴,愣是没接下去。直到白天训练结束他还在想,对啊,为什么自己就信了呢? 

       晚上的时候,喻文州被魏琛叫走了,几个投手集合在一起,算是投手特有的第一个小测试。其他人则是继续挥棒训练。

       黄少天还惦记着喻文州的事,趁着休息的时候问卢瀚文:“诶小卢,我告诉你,文州投球特别特别准,能好球带九等分,你信不信?”

       卢瀚文一脸崇拜:“哇,真的啊!文州哥真厉害!”

       黄少天反而有点郁闷了:“诶,你怎么这么快就信了呢!小孩子怎么这么天真呢?”

    “因为文州哥脾气好,人又帅,还什么都懂,好厉害的!”

       敢情这小屁孩是对喻文州盲目崇拜,觉得喻文州无所不能了。黄少天有点不爽,叫喻文州的时候都是叫文州哥,到自己就跟着别人喊黄少黄少,几个意思。黄少天想着想着,掐了一把卢瀚文的脸,换来小卢愤怒的追打。

       黄少天觉得还是没想通自己为什么就信了喻文州,又跑去找徐景熙。“景熙景熙我跟你说个事。”

       徐景熙一听,心里有点凉。“黄少要说什么啊,休息时间马上就要结束了。”所以就别说了吧。

       黄少天这个人吧,别人说出口的话都不一定会听,更何况是没出口的话。“就是,喻文州能把好球带九等分,你信不信?”

       这是什么问题?徐景熙有点茫然,不过他还是乖乖地回答:“信啊,他,挺厉害的吧。”

    “你为什么觉得他厉害啊?”

       徐景熙被噎了一下,因为他今天听你说了一天的话,居然还能面带微笑,如沐春风,这种人还有什么做不出来?!这种话能出口吗?有着多年与黄少天相处经验的徐景熙果断转移话题。

    “但是,能又能怎么样,他球速慢也是事实。变化再多,只要被人摸清了就肯定会被人打到。”

    “所以只要不让人摸清就好了。”喻文州温和的声音突然出现,吓了两人一跳。徐景熙下意识的回了一句:“说得简单,球路再多,一场一场球打下来总是会被人摸清的。”

    “球路,球种,球速可以被摸清。”喻文州笑着,黄少天看得出他眼中分明的自信,“但是战术永远属于我自己。”

       喻文州说话并不怎么用力,但是莫名让人信服。徐景熙看着喻文州的眼睛,不知为何无力反驳。黄少天突然就明白自己对于喻文州的信任,来自于喻文州骨子里骄傲的坚定的自信,那种自信让人不由自主地就被感染。

       只是黄少天并不知道喻文州的自信有自己当年兴奋的呼喊砸成的地基。

     “文州文州,魏老大说什么了,是不是被你的控球惊呆了!”黄少天笑得坏坏的。

     “嗯,是挺惊讶的。不过就像刚才徐景熙说的那样,控球再好,没有球速还是不行的。”喻文州表情没变,但是黄少天敏感地感到一丝失落。

     “魏老大还是不看好你?”黄少天有点着急,“那你应该把你的战术什么的展现给他看啊,让他知道你可以凭借这样的投球取胜啊!你怎么能放任他错过一个人才呢!文州文州,你要知道人是要积极一点的,积极,知道吗!”

       喻文州又忍不住笑了,他发现和黄少天呆在一起真的是一件舒服和愉悦的事情,刚刚那一点失落一下就不知道飞到哪去了。

    “战术这种东西又不是说说就可以,没什么好着急的,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嘛。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用我的投球给蓝雨带来胜利。”

       那一刻,黄少天觉得站在灯光下说着这话的喻文州就像在发光一样。

    “口气挺大嘛,投手只能保证不丢分,不能得分你赢什么啊。”

    “不是还有少天吗?”喻文州看过来,表情认真,“少天可是我见过最厉害的打手。”

     “而且,蓝雨还有郑轩,于锋,宋晓,徐景熙他们,都是很棒的球员。”喻文州顿了一下,总觉得黄少天表情有点奇怪,“少天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有啊有啊有啊,我听到你说我是你见过最厉害的打手了,嘿嘿嘿。

    

       

          

评论(18)
热度(25)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