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百粉点文

本来不想玩的,要知道我脑不太好_(:з」∠)_,但是早上一起来就被粉丝数吓cry了真的,要知道我可是一个微博连僵尸粉一起算上都只有50粉的人啊【不知为何总能把社交类玩成单机的我TUT

有点鸡冻所以来点梗吧,一定要点梗哟我这里是没梗的_(:з」∠)_

CP的话,喻黄,伞修,林方,双花,卢刘卢,韩张,江周江,昊翔这样

但是后面几个没写过所以千万别点

对了,CP洁癖很严重,除了卢刘卢,江周江是可逆的,其他的不拆不逆!

希望这玩意肯定没人看到,也肯定没人理我诶嘿~

差点忘了,要HE啊HE啊HE啊!!

最后加一句,别点肉啊不会写啊真的啊!!!

评论(16)
热度(3)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