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喻黄】幸好(6)(END)

人生中最长的读后感【都说不是啦...

向着HE和OOC的最后冲刺哟哟哟

上一篇

这章超短哦,我为什么不和上一章合在一起呢【陷入了沉思……

总觉得自己有特殊的烂尾技巧,是我的错觉吗.............快来人教教我结尾怎么写好吗!!!我是认真的!!!

如果这样也可以的话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君莫笑】:……又干嘛

【夜雨声烦】:我就是告诉你一声我以后再也不需要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不要太羡慕太嫉妒啊,嘿嘿嘿嘿嘿,不对不对不对,你还是羡慕我们吧,你就一个人咬着被角羡慕我们吧!我告诉你我和队长

      “诶诶诶,队长你干嘛抢我手机啊,我刚才那句话还没打完呢,手一抽就发出去了!不行不行不行,快让我继续嘲讽他!”

       喻文州随手把黄少天的手机扔在床上,然后把人抱在怀里,“少天,以后你不许和叶修说那么多话。”

      “……队长。”

      “嗯?”威胁的语气。

       黄少天咽了口口水,脸红红的:“……文州,为什么啊?”

      “你知道吗,”喻文州语气幽怨,“我之前以为少天在和叶神交往。”

       喻文州释放了混乱之雨,并且触发了暴击。黄少天进入僵直状态。

       黄少天蹦了起来:“我去队长你是在说鬼故事吗,那是什么玩意啊吓死人了好吗!”

       喻文州笑着把人捞了回来,“谁叫你突然有一天哭得那么伤心,然后又突然和叶神黏起来了。”喻文州把下巴轻轻抵在黄少天肩上,“所以,你那一天是梦到了什么?” 

     “你想知道?”话唠的剑圣大大难得歪着头组织语言,一会才开始说,“其实是一个挺好的故事的。”

       黄少天一点一点说着,说道喻文州死的时候又没忍住,眼泪哗哗往下流。喻文州心疼地吻着他的眼角,眼睛也有点发红。

    “文州,如果我没有做那个梦,叶修也没有突然良心发现跑来开导我,你没有误会,我们是不是就会像那样……“
    “会吧。”喻文州叹了口气,“会的。” 
      喻文州想,梦里的自己未必没有发现自己对黄少天的感情,只是已经错过了那段最亲密的时光,此时此刻面对分离的痛苦和炽热而浓烈的感情放到各自成熟的多年之后才察觉的话也不过剩下惋惜的惆怅,再不可能找回最初的感觉。 

       喜欢过,就在不是喜欢,而是“过”。

       但是,幸好,现在发现了,虽然还是晚了一些,但是一切还来得及。  

       两个人交换了一个绵长而又温柔的吻,甜甜的。黄少天又抱不住了,动来动去的,眼睛亮得像是撒入了星辰大海。   

      “文州文州文州,我们要一起拿好多好多冠军!”

      “然后以后专门弄一个柜子,把我们的奖杯都放进去?”

      “嗯嗯嗯嗯嗯,然后然后然后!”

      “然后?”
      “出门的时候戴着一手的冠军戒指,简直不能更酷炫!” 

      “………………噗。”      

 

END.

 

        对不起,最后的最后我坏掉了_(:з」∠)_来个人教我写出高大上的结局好吗!!!我真的完全没有写结局的技能点啊,这是为什么!!!来关爱逗逼好吗!!!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评论(4)
热度(35)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