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喻黄】幸好(5)

上一篇

虽然没什么要说的,但是不啰嗦几句就是不爽,什么破习惯

义无反顾的向着HE和OOC和OOC以及OOC飞去

这章有点短,一定是因为我已经被闪到写不下去了...........

我已经不造我在写什么了.........

如果这样也可以的话

       荣耀!

       黄少天向后靠在椅子上,深深呼出一口气。胸前的戒指随着他的动作贴在胸口上,凉凉的,又好像热热的。他把戒指取下来,对着光,看着看着,那戒指就跑到左手无名指上了。戴上去了黄少天才反应过来,翻着手看了会,又脸红红的摘了下来。

       观众席上的欢呼声像要把体育馆掀起来了。看到没,我们蓝雨的汉子,同样的招数,干掉你两次!简直逼得微草粉捋袖子揍人。

       没见过这阵仗的卢瀚文兴奋得不得了,激动得跑了几圈,最后挂到了刘小别身上。气的刘小别恨不得把他撕下来丢掉,打赢我们你好得意哦,臭小鬼滚回你们蓝雨去!

       已经开始握手的王杰希和喻文州都是笑眯眯的。

       喻队你们今天玩得真开心呢呵呵呵呵。

       哪里哪里,王队不是也挺高兴的嘛呵呵呵呵。

       你们两个这是准备退役了吗,所以这样玩呵呵呵呵。

       王队你是前辈都没退,我和少天怎么会退呢呵呵呵呵。

    “不过,今天的确挺开心的。”王杰希笑着,“诶,黄少天呢,怎么这么久没出来,难得现在想听听他的垃圾话。“

    “诶诶诶,谁叫我呢,想听我说话啊,不错啊,终于认识到本剑圣的价值了怎么样,今天输得服不服啊!见识到我们大蓝雨的宇宙超级无敌厉害了没!”

     “喻队,还是让他闭嘴吧。”

 

       观众席上的欢呼声还在继续,黄少天站在台上,居然有点晕,这场比赛实在太有感觉了,迷迷糊糊真的像回到第六赛季,兴奋得不行。蓝雨全队向观众致意的时候黄少天照例站在喻文州左侧,靠的很近。

       就因为这,黄少天还是偷偷把冠军戒指戴在右手上,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大概是右手就没有被大脑控制,总之就自己动了起来。

       那只戴着戒指的右手不由自主的伸向了喻文州,偷偷地,小心翼翼地。

       先是手背相碰,烫的整个人都抖了一下,然后是手指,轻轻地勾了一下,又迅速收了回来,再然后是轻轻的一声。

       金属与金属相碰的声音。

       黄少天偷偷把戒指戴在右手无名指上,喻文州偷偷把戒指戴在左手无名指上。

       两枚戒指靠在一起,轻轻的厮磨。然后喻文州轻轻地握住黄少天的手,抚着他细腻的指尖。他们站在属于他们的主场中央,周围是为他们欢呼呐喊的人群。喻文州握着黄少天的手,两枚戒指都纳入掌中,看着前方的他笑得眼睛都是弯弯的,特好看。

    “少天,我们赢了。”

    “嗯!”

    “少天,我们还要一起拿冠军。”

       黄少天用力握紧喻文州的手,胸中的感情汹涌着咆哮着,不受控制的咧出大大的笑容,又忍不住红了眼眶。他带着点鼻音,声音甚至有点抖:

    “队长队长,我有预感,今年的冠军一定是我们宇宙第一战队蓝雨的!明年的也是,后年的也是,以后的冠军都是我们的!”

       喻文州还没回答,黄少天身边的卢瀚文探着脑袋插嘴:“黄少说得对!!冠军一定是我们蓝雨的!!”

       徐景熙笑眯眯的跟了句:“蓝雨最强!”

       再隔壁的郑轩说的是:“我们蓝雨又要拿冠军真是压力山大啊。"

       再再隔壁的宋晓已经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了,自从他长过180之后,他就一(bei)直(pai)站(ji)在队伍最外侧了,但是也跟了句:“蓝雨一定是冠军!”

       喻文州侧过头,黄少天也侧着头,他们身高相差无几,光是这样侧头看着对方,就有一种亲吻的冲动。

       黄少天小小声的,有点害羞:“文州文州,我,我,我,我猜你肯定喜欢我!”

     “对啊,被你猜到了。”喻文州也小小声的,脸有点红,“那我猜少天肯定也喜欢我。”

       黄少天没说话,只是把藏着的和喻文州相握的手,变成十指相扣。       

       

       

评论(3)
热度(34)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