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喻黄】幸好(3)

前文走(2)

高考成绩出来了略心塞..........有一种错的不是我是世界的感觉.........嘛,其实还好,这两天真是不管是微博还是Q都是一片哀嚎_(:з」∠)_

阅读提示很重要,再强调一遍,这篇文是夜瞎声烦太太的《不知道》的读后感【x.......看过那篇文的人就会看出来啦

OOC啊一定要注意,少女黄满满

哦,还夹带一句话虐伞修【x

如果这样也可以的话

      “队长,你最近都没怎么睡好,黑眼圈都越来越重了,这样不行啊!你该不会还在担心我吧?我真的没事了真的真的真的,最近训练都和以前一样了,那你不信我现在就可以证明给你看啊!看剑剑剑剑剑!”

       黄少天连说带动,努力想让喻文州开心一点,却收效甚微。喻文州的笑容始终带着淡淡的疲惫,黄少天甚至觉得自己看到一股忧愁凝在喻文州眉间。

       黄少天觉得自己也跟着忧愁起来了。

       他喜欢喻文州。

       就在几天前他刚刚发现的,但是他觉得自己应该喜欢他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有发现而已,并且如果没有那个梦的话,他或许会一直看不清这种感情。

       是的,他做了一个有关他和喻文州漫长一生的梦。梦里他们各自结婚,有了幸福的家庭,两家的阳台正对着,他们的两个儿子打打闹闹的一起长大,最后走到了一起。喻文州老了之后还是那么帅气儒雅,笑容温和。他去世之前像黄少天一样絮絮叨叨,最后一句话说的是:

     “少天,又一起拿冠军了。”

       黄少天无法抑制地痛哭失声。梦里的场景是那么的真实,他甚至觉得,如果他并没有做过这个梦,那么他的人生就会像梦里那样,直到度过大半的光阴,直到失去才恍然发现自己曾经有过那样一段炽热而深沉的感情。

       但是哪怕现在发现了,自己又能做什么呢。黄少天不知道,迷茫而无助。他只知道当喻文州把他从那个痛苦的梦中唤醒,对他说:“怎么了,少天,我在呢。”的时候,他只想抱紧这个人。他最好的朋友,搭档,他的队长。

       喻文州还在,还并没有离开,他们也还有许多属于蓝雨的夏天,还有很多并肩战斗的日子。

       真是太好了。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不要装死了我知道你在的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君莫笑】:黄少天我受够你了,就凭喻文州能忍你这么多年他对你一定是真爱!快去告白吧,不要烦我了!

       被迫连着好几天听黄少天深情回忆从蓝雨训练营起和喻文州的点点滴滴,叶修大大表示心真TM累。都一星期了才说到认识第二天的事情黄少天你想怎样!!!

       少天•记忆力超群还爱编•黄表示,明明是因为你老打断我!!

【夜雨声烦】:嗯,有道理,那我去了?

【君莫笑】:..................你真去?

       怎么可能。黄少天想。正是因为他知道自己喜欢喻文州,才在回忆往事的时候更清楚喻文州并没有对自己有特别的感情。

       不然心脏大大还用等到现在?

【夜雨声烦】你以为本剑圣有这么蠢吗被你激两句就会去,哼哼哼你一定是希望我去告白然后被狠狠回绝,这样你好嘲讽我是吧是吧是吧!哇我懂了你一定还想趁机破坏我和队长之间的关系,好减弱我大蓝雨的战斗力,让兴欣少了他们夺冠路上最最最最最最最大的障碍是吧是吧是吧!!!啧啧啧心真脏啊!!!

【君莫笑】:废话这么多,不就是怕了吗。

【夜雨声烦】:.......是啊,我怕,怎么?

       怎么可能不怕?怕连朋友都做不了 ,怕那个人会讨厌自己,怕退役之后再不相见,连梦里那样的生活都不会有。都说我是机会主义者,但是啊,如果队长不给我创造机会,那我又能抓住什么呢?

       其实说起来,那样的生活也没什么不好,至少还能一起度过宁静美好的一生。

       但是偏偏我现在已经发现我喜欢你了,我开始贪心了,那样的生活让我觉得心痛到无法接受。

       我想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你知道吗?

【君莫笑】:要我说,文州不一定不喜欢你,说不定也是和你一样,没有发现而已。你看他每天战队的事情都忙不清楚,都有时间想喜欢不喜欢的问题。

【君莫笑】:再说了,哪怕他不喜欢你,你就甘心一直不告诉他?

【君莫笑】:少天,人生没你想得那么长,别让自己后悔。

       黄少天看着手机屏幕,发了很久的呆。

 

     “队...”

       喻文州打了手势示意卢瀚文噤声。要知道他现在正在寝室门外,他和黄少天的寝室,并且特别没形象地扒门缝偷看。

       黄少天又在和叶修聊天,表情有点沉重,而且聊着聊着又红了眼圈,然后又发了很久的呆。

       他们这是吵架了?喻文州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他想他喜欢黄少天。

       从他意识到黄少天可能在和叶修交往起,他就被嫉妒和愤怒撕扯着理智,并且前所未有地觉得叶修是那么碍眼,心里的不甘比荣耀上输给叶修时还要强烈百倍。

       因为这次,他把黄少天输掉了。

       他才发现黄少天之于他的意义早就不仅是队友而已。我喜欢他。想通之后喻文州并不觉得有多惊讶,反而有种理所当然的感觉,甚至太过于理所当然而让他一直没有察觉。他实在太习惯于黄少天陪伴身边的日子,几乎是肯定哪怕退役之后他们仍旧不会就此告别,却忘了去想自己希望黄少天以什么身份和自己走下去。

      “队长。”卢瀚文轻手轻脚走近,对着喻文州小声地说话,“你和黄少吵架了吗?”

     “为什么这么觉得?”喻文州压低了声音。

     “因为黄少不像以前那样总是拉着你说废话了,他现在一休息就玩手机玩个不停。”卢瀚文睁着大眼睛,一脸“看我多机智快来夸我”的表情。

     “说不定少天是有女朋友了呢。”喻文州半真半假的开着玩笑。

     “但是他是和叶修前辈聊天啊。”卢小瀚文脸上写满了“我偷看我自豪”,“而且我有看到他们是在聊和队长有关的事情啊!黄少还一直在夸队长帅气又温柔,最喜欢队长了!”

       那一瞬间的惊讶和随之而来的狂喜让喻文州愣住了。会是他想的那样吗?会吗?喻文州不断问自己,自己应该赌一把吗?

       这是第一次喻文州觉得自己应该什么都不去想,不顾一切不计后果的拼一次。

       他不想输。只这一次绝不想输。        

       

   

评论(16)
热度(42)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