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喻黄/棒球paro】直球(四)

上一篇

虽然说这是慢球速的喻队打下黄烦烦的故事,但是貌似到现在投直球的一直是少天呢wwwwww

设定bug漫天飞,年龄线我自己都混乱着

OOC了也千万别揍我

如果这样也可以的话

       报到其实没有什么复杂的程序,就是登记个名字,再报备一下守备位置,所以很快就轮到了喻文州。负责报到的是顾问老师方世镜,这种枯燥的工作教练魏琛是做不来的,这时候他也跑到一边和黄少天那帮小混蛋闹去了。

       “自己写一下名字吧。”

       “好。”喻文州弯下腰在纸上写下名字。他的手保养得很好,修长有力。方世镜不由得抬头,却在看到喻文州斯文温和的面容后有些讶异。

      “同学,我们这里是棒球队,竞赛班在那边。”

      “我知道啊。”喻文州正好写完,直起身子看向方世镜,笑容温暖。这谦谦君子的模样让见惯了滚满泥巴的熊孩子的方世镜一时难以接受。

       “那...你是什么位置的?”

      “投手。”

      “球速多少?”

       说完全不尴尬当然是不可能的,但是比起从前喻文州淡然了不少。他很清楚自己拥有者许多高球速的投手所没有的东西。

       但是别人不知道啊。当他说出自己的球速的时候,周围立马传出轻笑声,连方世镜都皱起了眉。

       “你这..."

       "嗯?^^”温和有礼的笑容。

       好吧,方世镜觉得自己说不出话了,心里却也给喻文州打了个叉叉。找个时间劝他换个位置打吧。

      “老师,可以了吗?”
      “哦..哦,可以了。下一位。”

        喻文州走到一边,深呼了口气。七月份的G市已经热得让人喘不过气,远远近近都是蝉声。空气中还隐约残留着昨晚的大雨带起的潮湿的泥土的味道。这是喻文州在蓝雨的第一个夏天。

       当然一定不会是最后一个。

       “喻文州!”

       和记忆中重合的声线让喻文州一时间有点恍惚。直到肩上重重一次拍打才让他意识到这并不是因为太过炎热而引发的幻觉。

       “喻文州!真的是你啊!刚刚郑轩说有一个球速很慢的投手我就想不会是你吧,然后过来一看没想到真的是你啊。来我们宇宙无敌第一战队大蓝雨绝对是你做的最好的选择!哎呀,从今天起我们就是队友了嘿嘿。对了对了,你认识我的吧,本少这么英俊潇洒无敌厉害,你一定认识我的!”

       十五岁的少年脸上满是毫不掩饰的小骄傲,说起话来嘴角飞扬着好看的弧度,眼睛里藏着小小的太阳,整个人都是生动的,让喻文州的心跳也忍不住奔放起来。

      “当然认识的,少天这么厉害^^”

      “......你叫我什么?”未来的球圣大大难得说不出话,眼睛瞪的大大的,写满了不可思议。

      “少天啊,还是你不喜欢我这样叫你?^^”

      “喜欢喜欢!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叫我,所以有点被吓到了。嘿嘿,感觉很好啊听起来特别帅气!那我也叫你文州好了 !文州文州,我第一次见你就觉得你的名字特别好听,初二的时候我看了你的比赛,你控球真厉害!特别是和捕手不对头之后投的那个曲球球路帅爆了!我还喊了两声呢,你知道那是我吗?”黄少天说着话,手舞足蹈,张牙舞爪。

       “知道啊......少天还记得那场球啊?”
       “当然啊!”黄少天说着,过剩的精力和遇见喻文州的兴奋烧得他根本停不下来。他用力挥舞着手臂,像那天一样,背后是广阔的蓝天,头顶是大大的太阳,让人头晕目眩。

       “因为文州那么厉害嘛!”

        第二记直球,会心一击。

评论(9)
热度(21)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