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柒肆柒肆柒

喻黄伞修本命,CP洁癖略重,很重,非常重
有人评论我真的会狂喜乱舞的www
欢迎勾搭~

【喻黄/棒球paro】直球(一)

这里是高考考完来发文,写于高考前三十来天左右,所以各种废废废
所有有关棒球的知识都来自《王牌投手,振臂高挥》的动画,所以如果有既视感应该不是错觉⊙▽⊙
大概是OOC的,并且是没有科学依据的→_→
大家就当棒球在我国是非常普及的运动吧→_→
如果这样都接受的话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喻文州是在初二的夏天。那天队伍的比赛在下午进行,偏巧上午没有强队的出场,教练大手一挥就让他们自由活动去了。
       黄少天也没想太多,随便挑了个场就进去了。跟在他后面的徐景熙倒是“呀”了一声。
      “怎么了?”
      “没。”在没有甜美可爱的女经理的队伍里毅然挑起收集各大战队资料的艰巨任务的景熙•小天使•徐,在又一次确认了比赛中的队伍名后说,“就是现在这防守队的投手球速……挺慢的。”
       真的好慢啊。黄少天看了几分钟,都有点无语了。这才时速多少啊,妥妥的让人随便打的节奏啊。
       黄少天坐在看台上撑着脑袋,看着那球飞过去,简直捉鸡得想给它装个加速器,慢得让他都有点犯困。
     “铛!”
       金属球棒与球撞击的声音。
       看吧,果然被打中了。
     “Out!”
       出界啊,运气真好。
     “铛!”
       嗯,又被打中了。
     “Out!”
       咦,这么慢的球怎么会……黄少天稍微坐直了点,睁大眼睛看着投手的一举一动。
       球速的确很慢,但是打手却多半是挥空或者击球出界,这人……黄少天站了起来,直跑到看台最前方,扒着铁丝网想看的更清楚些。
      又是一球出手。挥空!
      进攻方的队伍和黄少天的队伍有过交手,正在击打的打者黄少天还隐约有点印象。刚才那一记滑球走的貌似就是打者最不擅长的球路。
       巧合?黄少天很快就否定了。视力极好的他看清了投手的每一个表情。他的眼中透着坚毅和沉稳,挂在嘴角的微笑温柔而自信。
       控球能力很好!又多看了几局的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对徐景熙说着这个投手控球简直屌炸天。 你看这个球那角度,啧啧啧。你看这个球……哎呀,被打出去了。果然还是慢了点,如果能再快一点就好了。
       黄少天说着,突然有种凉意爬上脊背。如果球速再快一点,加上这控球,这人的球还能被打到吗?黄少天没敢往下想。
       徐景熙倒是没想那么多,只是专心的看比赛。
    “咦。”他戳了戳黄少天,“黄少,你看,这是投手和捕手出现分歧了?”
       黄少天一看,还真是。捕手连打几次手势示意投手球路,投手却抿着嘴,缓慢而坚定的摇头。捕手像是被激怒了,把手套直接放到了好球区外,全身写满爱投不投四个大字。
     “我去,这什么人啊!”黄少天喊着,刚在心里把那投手定义为“很厉害的投手”的他立马认定那捕手一定是个逗比。捕手这样的态度让投手怎么投啊?
       果然,一直挂着和煦微笑的投手此刻皱紧了眉头,唇也抿得死紧。然后他大概是叹了口气,摆好了投球的姿势。
       不得不说,这人投球的姿势真的很好看。站立的时候脊背挺直,透着一种坚硬和强势。伸展开的时候又有一种优美的张力。
        一球,出手。
        速度还是很慢,飞过去的时候都不好意思用划破空气来形容它,但是弧线却极优雅,正正好擦着挥动的球棒顶端飞过,然后稳稳绕回了好球区正中——捕手的手套应该在的地方。
       当然,那手套现在不在那里,所以球砸到了捕手身上。
       那捕手生气的吼着什么,黄少天没去听。他只死死盯着投手的侧脸,盯着他透着光的眸子和自信温暖的微笑。很好看的一个人,黄少天想。
       示意暂停的哨声响起后,广播播送更换投手的公告。投手丘上的投手看上去并没有太意外,只是笑容里难免带上自嘲的意味。
       黄少天看到投手准备下场,有些难过。
    “哎,景熙,那投手叫什么名字啊?”
    “嗯,好像是……喻文州。”
    “喻文州。”黄少天念了一遍,连名字也好听。

评论(15)
热度(21)

© 肆柒肆柒肆柒 / Powered by LOFTER